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24-02-29 15:58:38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期,全国各地消防安全事故呈高发态势,为筑牢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小区消防安全“防火墙”,提高物业工作人员应急处突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人居环境。228日,中心物业科指导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在周转房小区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分为火灾应急逃生疏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和维护、消防水枪的使用、楼宇报警器和消防控制平台的操作四个科目,由专职消防员现场讲解、培训和指导,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训人员积极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演练结束后,中心领导刘百超和杨轶中带领物业科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对小区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高层消防设施、停车场消防设施等逐一排查,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转。中心领导强调,消防安全要识于未萌、止于未然,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人人懂消防常识,人人会消防技能,物业工作人员要站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高度做实做细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物业科 翟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