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2 17:12:2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2月22日,中心在2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杨轶中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张少恒传达了学校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刘百超对寒假期间值班值守、水电服务、物业服务、校园环境、零星维修、宿舍管理等各方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后勤人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对开学前重点工作交流发言、分析梳理,明确改进措施,为春季新学期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刘百超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安全、稳定、有序、有效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餐厅供应、宿舍管理、水电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做好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把各项工作想细做实,加强排查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督导检查,扎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杨轶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更名成功后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开局之年。开学在即,后勤先行,各科室要收好心、开好局,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未雨绸缪,后勤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要细化流程,细致梳理,确保开学准备工作无遗漏;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各科室要各司其职,明确新学期工作计划,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组织到位、准备到位、人员到位;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