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序号

机构名称

主要工作职责

办公电话

1

综合科

负责中心文秘材料、新闻宣传、会议组织、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对外联络、档案管理、校车和公务车辆管理等工作,协助领导做好党务工作和分工会工作。

0376-6392626

2

校产科

负责学校教学、办公、住宅等各类公房的管理工作,学校土地管理工作,办公家具的配备、管理工作,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0376-6390927

3

伙食科

负责学校学生餐厅食品安全、伙食保供稳价工作,学生食堂大宗物资统一采购工作,对各相关企业进行日常检查、考核及监督管理。

0376-6392623

4

宿教科

负责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的值班、保洁、安全管理及其他服务工作,楼内公共设施、设备日常管理工作。

0376-6390022

5

校容科

负责学校校园环境建设规划工作,校园绿化美化、花草树木养护、景观维护工作,卫生保洁、垃圾分类与清运工作,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学校围墙建设、维护工作。

0376-6392200

6

水电科

负责学校水电管理与保障、水电设施维护和节能减排工作,电梯维保工作,锅炉房、公共浴池运行维护工作,维修材料仓库管理等工作。

0376-6391783

7

维修科

负责学校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规划编制工作,学校日常零星维修和各类专项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工作。

0376-6391093

8

物业科

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物业监管工作,推进学校其他家属区实行物业化管理工作,学校物业服务人员培训工作。

0376-639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