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3-13 15:32:3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广大党员遵规守纪意识,3月13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从深刻认识修订的重要意义方面逐条分析解读《条例》,强调了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严格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做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的合格党员。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新修订《条例》的变化,从细微的变化中感受到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信号,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第二党支部  戴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