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江玉安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3-09-29 07:51:49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8日上午,副校长江玉安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江玉安先后检查了2号高压开闭所、计算机自建楼、部分学生公寓和学生餐厅、校园道路交通等,每到一处,江玉安都仔细检查、分析研判,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结束后,江玉安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越是节假日越不能放松安全工作,要站在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高度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从政治高度上认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排查力度。持续对学校各区域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建立问题清单进行台账式管理,明确责任人、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尽早尽快将问题销号见底。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各单位值班人员务必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及时发现、报告并妥善处置有关情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