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9-15 18:15:37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5日下午,中心在2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在暑期“学思想强素质 提能力促发展”干部专题培训班(苏州大学)上的专题报告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杨轶中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少恒领学辅导报告主要内容。班子成员围绕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王文鹏书记的辅导报告站在学校新的发展起点上,总结过去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指明学校今后发展的主要思路,对年轻干部发展成长传授宝贵经验并寄予厚望;辅导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有国之大者的担当精神,也有教育家的工作情怀;既有教育意义,也充满人格魅力。

杨轶中在总结时强调,后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辅导报告有关精神,突出“五个聚焦”,做到“五个下功夫”,时刻想着“学校发展,后勤何为”;围绕“三‘于’三‘在’‘三对照’‘三比较’‘六检视’”,时刻想着“后勤保障,我有何为”;提升为政能力,时刻想着“忠诚、干净、担当”;加强个人修养,时刻想着“诚信、友善、慎独”;持续发扬后勤人“奉献精神”“担当精神”“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形象,着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