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登报检查指导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9-07-16 16:38: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少恒 阅读:

7月15日,副校长陈登报带领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检查指导暑期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陈登报先后检查了南湖酒店、值班学生公寓和食堂、综合楼整治情况、部分维修改造工地。陈登报肯定了南湖酒店装修风格和家具配备,要求承租方选优配强管理团队,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形象。在海苑餐厅,陈登报查看了供餐情况,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对餐厅免费供应避暑饮品表示赞赏。每到一处,陈登报都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并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结束后,陈登报就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暑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常态化运行,学校暑期的各项工作还在快节奏开展,基本的后勤保障必须到位;二是要为留校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暑期留校学生近4000人,餐饮、住宿、开水、洗浴等后勤服务必须到位;三是加强各类在建工程的管理,暑假是维修改造的黄金期,要把好修建项目的材料关、进度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四是要保持各项工作标准,绿化保洁标准和学生食堂饭菜质量不能降低,学生公寓纪律要求要更加严格,后勤同志们要坚守岗位,尽心尽责,时刻紧绷安全弦,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与保障任务。

目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维修改造项目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