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登报赴万营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6-27 15:29:27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6月26日,副校长陈登报带领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大外部、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我校派驻潢川县挂职干部、副县长赵明民,驻村第一书记李刚陪同调研。

IMG_7103_conew1.jpg

IMG_7146_conew1.jpg

陈登报实地查看了万营村科普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和产业扶贫基地,听取了赵明民、李刚两位同志关于校地结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万营村脱贫帮扶工作的汇报。

陈登报对赵明民和李刚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还很繁重,仍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他提出,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用好相关政策,走好产业扶贫之路,促进乡村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好党支部、培养带头人,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四是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有效落实校地结对帮扶各项措施,助力潢川县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