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19-06-05 17:26:12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 阅读:

6月3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总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经理参加学习。

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 - 副本.jpg

党总支副书记康伟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对有关内容进行解读;副总经理杨轶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总经理武治国指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是以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名义下发的文件,规格非常高,足见国家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这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示,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会后,饮食服务中心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

武治国强调,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也是我们党统一思想意志、加强队伍建设的优良传统,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途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我们党教育管理党员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本《条例》,创新形式,注重内容,突出实效,确保将本《条例》学深学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