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东门楼走廊封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07-15 16:59:26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拟对“信阳师范学院东门楼走廊封闭项目”进行招标,为提高投资效益,现通过竞谈采购方式择优选定投标人,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信阳师范学院东门楼走廊封闭项目    

项目编号:校内竞谈采购-HQZB2019-005

二、预算金额

肆万玖仟佰元整(49300.00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和合法经营资格;        

2. 具有良好商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 具有该类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提供相同或类似业绩合同3份);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或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函;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他能证明公司资质与能力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学校核验后留存)。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投标人应承担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自身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2、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1)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法定正当理由拒签合同协议书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履约的;

2)中标人的违法行为导致中标结果被依法确认无效的;

3)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或修改其投标文件;

4)其它违法违规行为,经查情况属实的;

3、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函;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类似业绩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他能证明公司资质与能力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按顺序整理并装订,封面须明确标示出所投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如同时报名多个项目,须分别整理装订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材料未按要求装订,一份材料分别投报多个项目,报名材料复印件未加盖投标单位印章等,投标人将会被拒绝参与投标。

 五、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9715日—18日;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71815301800;领取地点:九号学生公寓负一层校园环境巡查队办公室;

3、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721900标地点:圆门楼二层211室;

4、联系人:韩冰 ;联系电话:03766370836。 

 

信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