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5 18:32:25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阅读:

       5月24日,以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成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第五调研组一行七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江玉安、井强山出席调研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井强山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总体情况。他希望调研组对学校节能环保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促进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成介绍了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江玉安向调研组汇报学校2022年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和绿色校园建设,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增强节能意识,培养节能习惯”“加大经费投入,实施节能改造”“坚持守正创新,推动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后,调研组现场查阅了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有关项目落实情况,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