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检查后勤服务专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7 14:27:18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岳宗德等一行3人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座谈汇报、查看材料等方式监督检查后勤服务专班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杨轶中从提高思想认识、织密防控网络、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武治国简要介绍了后勤疫情防控工作“1234”工作法。树牢一个目标,牢固树立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目标;突出两条主线,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两条主线,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抓住三个重点,牢牢抓住人员、场所、物资三个重点;落实四个措施,后勤人员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人员签订《承诺书》、每日健康打卡、一日三测温、核酸检测全覆盖四项措施。

资产经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喆汇报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岳宗德指出,后勤服务专班坚持底线思维,疫情防控工作抓得很实,措施得力,切合实际,效果良好。他要求后勤服务专班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继续做好保障。

会后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后勤服务专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