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3-17 16:27:35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副校长陈登报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治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轶中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从党总支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后勤事业发展和工作展望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工作流程,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后勤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就如何填写选票进行说明。全体党员依法依规行使神圣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陈登报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几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办成了一大批实事,解决了一大批难题,后勤事业实现跨域式发展,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对后勤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高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做到全面过硬;四是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更名等重点工作谋划后勤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高水平后勤保障。